澳門社會服務設施指南
設施名稱蒙學小森林托兒所    
地址澳門美麗街18號麗瓊大廈地下B座
電話28714126
成立日期2020/07/31
負責人梁雅俐 所長
所屬單位私人
輔助形式技術輔助
服務對象1- 3歲之幼兒
名額准照名額:15名
戶內空間 (m2)159.85
工作人員數目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08:30-14:30
電郵地址montekidmacau@gmail.com
網頁--
說明設施背景:
蒙學小森林托兒所於2020年獲得社會工作局發出准照,是一所屬營利性質的托兒所。

服務宗旨及目標:
本所以蒙特梭利教育法與德瑞森林教育為教學理念,讓孩子在最重要的前三年擁有熱愛大自然與尊重生命的情操、發展個人獨特興趣及學習能力、優化兒童八大多元智能、學會照顧自己、照顧環境及照顧他人,目的是為澳門社區培養富有責任心以及高素養高智能的未來小主人。

服務內容及範圍:
本所為提供全日制及小班制之私立蒙特梭利托兒所,每月均有一次戶外、野外森林教育課;本所不但提供健康營養膳食及午睡,而且每週有豐富多彩的主題啟蒙活動包括音樂、中國文化、英語探索等。蒙學小森林托兒所秉承探索孩子更多可能之宗旨,提供純正蒙氏AMI教學之環境以及專業國際蒙特梭利執照培訓之導師團隊,為本澳家庭及幼兒提供家長心目中最理想之托兒服務與幼兒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