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社會服務設施指南
設施名稱哈羅蒙特梭利幼兒中心    
地址澳門氹仔成都街319-325號濠景花園第21,23座地下E座
電話2856 8750
成立日期30/07/2020
負責人李秀玲 所長
所屬單位澳門三虎教育有限公司
輔助形式技術輔助
服務對象18個月- 3歲之幼兒
名額准照名額: 28 (服務名額:56名)
戶內空間 (m2)105.79
工作人員數目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日 08:30-12:30 (上午班);14:30-18:30 (下午班)
電郵地址ttmcmacao@gmail.com
網頁--
說明設施背景:哈羅蒙特梭利幼兒中心於2020年獲得社會工作局發出准照,辦所實體爲澳門三虎教育有限公司。

服務宗旨及目標:本中心採用蒙特梭利教育理念,為18個至3歲的幼兒提供優質的培育,引導孩子在動作和心智等方面得到更好發展。

服務內容及範圍:以蒙特梭利教育理念為中心,培養幼兒自覺主動的學習和探索精神。其內容包括日常教育,感官教育,數學教育,語言教育,科學文化教育等內容。孩子通過自我重複操作蒙氏教具創新完善完善的人格,在自由操作中得到多方面的能力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