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社會服務設施指南
設施名稱紅蘿蔔托兒所    
地址澳門馬場東大馬路238-312號廣福安花園第四座地下BH座
電話62338577
成立日期2019/07/02
負責人陳守潤 所長
所屬單位紅蘿蔔學前教育中心有限公司
輔助形式技術輔助
服務對象1-3歲
名額准照名額:22 名
戶內空間 (m2)79.77
工作人員數目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16:00
電郵地址carrots.mo@gmail.com
網頁--
說明設施背景:紅蘿蔔托兒所於2019年獲得社會工作局發出准照,辦所實體爲紅蘿蔔學前教育中心有限公司。

服務宗旨及目標:引導孩童走當行的路叫他永不偏離,是每位家長、老師的使命和心願。紅蘿蔔托兒所着重幼兒的品德發展、尊重幼兒個性發展。在紅蘿蔔托兒所裏學習的不是知識,而是自理和表達、合作和保護、探索和發現、體驗和交往。讓我們帶幼兒進入愛的世界,點亮生命,與愛同行。

服務內容及範圍:
保育工作 -- 因應幼兒的需要作出適當的照顧,確保幼兒的活動環境清潔、安全、使其身心健康成長。

培育工作 -- 透過遊戲、兒歌、律動等不同類型的活動,啟發幼兒的潛能, 並在日常活動培育幼兒的自理能力及基本禮儀,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及品德。

基本保健 – 每月為幼兒提供體檢、度高及量體重等。

膳食服務 -- 每日提供新鮮衛生有營養的茶點,確保幼兒的飲食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