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社會服務設施指南
設施名稱孚蓓思托兒所    
地址澳門筷子基蘭花前地254至262號信和廣場(第一、二、三座)地下V座、一樓U座及V座
電話28762126
成立日期16/11/2018
負責人黃潔凝 所長
所屬單位領意(澳門)有限公司
輔助形式非受資助設施:技術輔助。
服務對象1- 3歲之幼兒
名額准照名額: 135名
戶內空間 (m2)617.04
工作人員數目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 08:15-16:00 星期六 08:15-12:30
電郵地址contact@footprints.education
說明設施背景:
孚蓓思托兒所是一家私立日托,成立於2018年,擁有6間教室,一間保健室和一個活動區。所內設有全日班,擁有英、葡語師資。

服務宗旨:
為幼兒提供一個安全的托育環境,培養他們的熱情及積極的生活態度。通過與家長的合作和互動,我們相信能對孩子無論在情感、身心、智力及社會等各方面都能得到完全的培養及發展。

服務目標:
培育1至3歲兒童能定立終身學習的目標,令他們成為成功和負責任的人。

服務內容及範圍:
保育工作—因應幼兒的需要作出適當的照顧,確保幼兒的活動環境清潔、安全、使其身心健康成長。
培育工作—透過遊戲、兒歌、律動等不同類型的活動,啟發幼兒的潛能,並在日常活動培育幼兒的自理能力及基本禮儀,養成良好的習慣及品德。
基本保健—定期為幼兒提供體檢、度高及量體重等。
膳食服務—每日提供新鮮衛生有營養的午餐及下午茶,確保幼兒的飲食均衡。
活動安排—定期為家長及幼兒提供活動。
年度計劃—每年編寫年度計劃內容及時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