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社會服務設施指南
設施名稱澳門愉學坊托兒中心    
地址氹仔高勵雅馬路233-239號海灣花園海皇閣BR舖
電話2885 0855
傳真2885 1815
成立日期08/07/2014
負責人區慧雅 所長
所屬單位澳門愉學坊補習中心有限公司
輔助形式非受資助設施:技術輔助。
服務對象1歲至3歲之幼兒
名額准照名額: 28
戶內空間 (m2)131.73
工作人員數目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08:00-12:00
電郵地址learnwithmemacau@gmail.com
網頁www.learnwithmemacau.com
說明設施背景:
澳門愉學坊托兒中心是一所獨特且明確的為1歲至3歲之幼兒而準備的半日制托兒中心。

服務宗旨:
為培育及照顧幼兒,透過提供群體生活和知識、技能的培訓,使每個幼兒身心得以健康發展。愉學坊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我們的教師來自世界各地,具有豐富教學經驗、耐心盡責。我們的教師隊伍致力激發幼兒們的學習興趣、擴闊他們的視野。我們提供幼兒全面的優質服務,使他們在設備完善及充滿關愛的環境下,讓他們在不同的成長階段中,在生理、心理、情感及社會方面皆有良好發展。

服務目標:
——

服務內容及範圍:
幼兒將會被分為兩個級別:級別一的幼兒會在享受感知學習的過程中得到社交和智力上的發展;級別二的幼兒會向實現意識發展和解決問題能力的方向發展 。幼兒將在字母拼讀法和言語領域, 藝術和音樂的創造性學習中建立自信心。在這舒適的環境中幫助您的孩子建立需要在其早期學習中建立的日常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