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社會服務設施指南
設施名稱聖安東尼幼兒院    
地址南灣大馬路743 號一樓
電話28574641
傳真28370227
成立日期1989
負責人Zamora Arlene Ventura 所長
所屬單位聖安東尼教育會
輔助形式非資助設施:技術輔助。
服務對象1 - 3歲
名額准照名額:33名 (服務名額:48名)
戶內空間 (m2)688,7
工作人員數目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09:15-16:15(全日班) ;09:15-11:30(上午班);14:00-16:15 (下午班)
電郵地址registry@stanthonysmacau.com
網頁http://www.stanthonysmacau.com
說明設施背景:
「聖安東尼」幼兒院由熱心教育人士組成的非牟利團體所領導。自1989年創辦以來,專注為任何國籍之一至三歲兒童提供最優質的學前教育。

服務宗旨:
「聖安東尼」致力與家長合作,共同啟發孩子們的潛能以適應未來日新月異的世界。我們專注提供最優質的幼兒教育,為孩子們在接受正規教育前穩固根基。同時,我們亦關注孩子們的心智在群體生活中有著健康發展。

服務目標:
獨特的戲劇扮演融匯了遊戲和學習。玩樂對幼兒的成長和生活至關重要。幼兒沉浸在戲劇扮演中的不同角色,通過各種主題探索他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服務內容及範圍:
幼兒院以遊戲區角設計為主,課程靈感來自幼兒的日常生活和各種節日。區角融匯了學習和遊戲,包括識字與數字區角(為幼兒介紹基本概念),感官與藝術區角(通過藝術表現其創造力及認識五感),音樂與律動區角(接觸童謠和舞蹈)和在圖書館說故事。我們為幼兒提供營養豐富的菜單,而每日的午餐和茶點會直接由幼兒院廚房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