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社會服務設施指南
設施名稱小小世界托兒所    
地址賈伯樂提督街友輝大廈一樓F
電話28337094
傳真28316965
成立日期13/02/1990
負責人余秀娟 所長
所屬單位私人
輔助形式非受資助設施:技術輔助。
服務對象1歲半 - 3歲
名額准照名額:22名 (服務名額:32名)
戶內空間 (m2)63.64
戶外空間 (m2)44.59
工作人員數目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 8:00-18:00 (全日班); 08:00-12:30 (上午班)及13:00-18:00 (下午班)
電郵地址macaoeducation@gmail.com
說明設施背景:
小小世界托兒所於1990年獲得社會工作局發出准照,是一所屬私人營利性質的托兒所。

服務宗旨及目標:
小小世界秉承服務社會大眾為責任,培育幼兒身心健康為原則,在給以細心適當的照顧下,提供寬敞多功能的活動空間,以活潑的遊戲方式為理念,最大限度地發揮了孩子的天性和聰穎。為學前教育打下良好基礎。托兒所注重開發早期幼兒教育潛能,並培養出一批富有時代特色的天才兒童。事實證明,把握幼兒最佳時期的智能上給以訓練;在認知上給以啟發;在行為上給以親切鼓勵,運用各式各樣的教材培養學習興趣,定能使每一個小孩都能夠開開心心地成長;快快樂樂地進步。讓小朋友在一個童話般的小小世界裡學習生活每一天,這就是本中心一實奉行的宗旨和目的。

服務內容及範圍:
小小世界托兒所為1歲6個月至3歲幼兒提供全日托及半日托服務,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